渠凊许

摄影记录存档 微博@渠淸许

跟无关紧要的人道了晚安好梦,才真正开始我的夜间活动。

焦躁使我错过好多好小说。其实内心丰盈了,才能静心学习,这可真是矫情啊。

文科男滥情得一逼,嘲笑理工男不懂生活,性格轴情商低,而自己红颜知己相绕,精彩的阅历吹得天花乱坠。

文科男跟我说,理工男有什么好?
不懂文学,不懂电影,不懂你。

我楚楚可怜的四处讨好,学得圆滑,不过是想让其它人知道,即使我爱好奇怪,瞧不起人,思想杂乱,眼界就说比你们宽——我也可以情商高,逗你开心,让你舒适。

他还不错,虽然我们的对话客套疏远,内容乏味,但你也get不到我的点啊。

女孩的(我的)爱情应是卑微的,渺小到尘埃里,又开出一朵花来。
可我看着他们,只觉得我全世界最屌。


大家都是孤独的。我不过就懂点诗词歌赋,就成了你的灵魂伴侣,他的救命稻草。

太好笑。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渠凊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