渠凊许

摄影记录存档 微博@渠淸许

1、听到爷爷告诉我,不要去留学,你跟你哥不一样,你爹妈给不起这个钱的时候,觉得眼前一黑。
2、从我初中开始,我爹妈都说要送我出去,我信以为真。
3、我瞒着家里学德语,因为家里会觉得我既然不去德国,花在德语上的钱和时间都没有意义。可是我喜欢。
4、今天的德语课上,认真反思了是否可以转化为留学目标。
5、德国虽苦,但是便宜。
6、我还是那么喜欢同济,仰望它,梦想它。却离局万里。
7、我做不成那个把恋爱挂在嘴边的少女了。
8、很想回重庆。
9、失败的人是不是都想回到故乡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 )

© 渠凊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