渠凊许

摄影记录存档 微博@渠淸许

最近又站在了岔路口哈哈哈


一年前的自己高考拿成绩之后,在重庆会展中心的志愿填报申请摊位上,迷茫痛苦不知所措的情绪明明历历在目,但事实上我已经站在了下一个路口。
那时看不起中矿和北林,想去华东政法和上海海事,根本没听说也没看到过杭电的摊位。
刚刚被学霸们点醒,暂停了自己的兴趣德语课。又被家人坚定了留在杭州的决心。
和魔都永远隔着一个,一小时车程的距离吧。cp也好,shcc也好,Chinajoy也好,我都可以去,可以路过,可以继续深爱。我的才能还不能负担一个魔都life呀。
终于明白学长的话“哎呀,我考不起浙大只能继续读杭电啦。”当时笑说,不是还有其他城市的大学嘛。
现在我也只有浙大和杭电两条路了。
还没跟爹妈说,我坚定了留杭州,他们应该很失望吧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 )

© 渠凊许 | Powered by LOFTER